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永太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巨旦納米(昆山)有限公司

永太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巨旦納米(昆山)有限公司

1975年成立的永太興科技(YTS TECHNOLOGY),公司坐落於台灣省桃園縣蘆竹鄉.
設立之初以進口鋁錠及生產鋁門窗為主業,在1996年導入ISO品質認證制度之後,該公司便積極進行轉型,投入大量人力以及提升技術,開始生產散熱片擠型(heat sink extrusion). 同時與工研院開始展開密切的合作關係, 合作的項目包含技術的移轉和新技術的共同開發.
1998年更進一步研發散熱片之成品以及電腦散熱器,成為各大廠的主要散熱片供應商。

2005年於大陸昆山設置分公司(YTS NANO Technology), 並著手籌備海外第一家生產工廠. 2006年5月建置完工並正式量產.

創品牌至今邁入第40年,承蒙無數建築師、營造業、建築業、設計師及家庭…等的支持與厚愛,讓洋房鋁門窗成為當時家喻戶曉三大品牌之一,更讓我們有機會跨領域至健康休閒產業:於民國77年全心投入建設一座位於新竹縣關西鎮地靈人傑,如置身世外桃源的  山溪地高爾夫球場...更多

熱門商品

Prev Pre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