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您的造访。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。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、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,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“隐私权保护政策”。谢谢!
接受并继续浏览
永太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巨旦纳米(昆山)有限公司

永太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巨旦纳米(昆山)有限公司

1975年成立的永太兴科技(YTS TECHNOLOGY),公司坐落于台湾省桃园县芦竹乡.
设立之初以进口铝锭及生产铝门窗为主业,在1996年导入ISO品质认证制度之后,该公司便积极进行转型,投入大量人力以及提升技术,开始生产散热片挤型(heat sink extrusion). 同时与工研院开始展开密切的合作关系, 合作的项目包含技术的移转和新技术的共同开发.
1998年更进一步研发散热片之成品以及电脑散热器,成为各大厂的主要散热片供应商。

2005年于大陆昆山设置分公司(YTS NANO Technology), 并着手筹备海外第一家生产工厂. 2006年5月建置完工并正式量产.

创品牌至今迈入第40年,承蒙无数建筑师、营造业、建筑业、设计师及家庭…等的支持与厚爱,让洋房铝门窗成为当时家喻户晓三大品牌之一,更让我们有机会跨领域至健康休闲产业:于民国77年全心投入建设一座位于新竹县关西镇地灵人杰,如置身世外桃源的  山溪地高尔夫球场...更多

热门商品

Prev Prev